㈠ 求几部真人版的bl电影
【1】昨天刚看的,《爱的言灵》,情节把握的很好,有纯情KISS,小露上身一点点,程度刚刚好,那啥,可能刚开始会觉得小受不PP,可是看多了,会觉得他长的还满有感觉的哦~~~ 【2】《春风物语》,看1之前最喜欢的,人物好丫。。。嘎嘎,美型的,帅气攻+可爱受。。。与1比就是情节差了点~~~超级纯情,KISS都是借位的,不过有一段很隐晦又极唯美的H。。。其实根本什么“少儿不宜”都没有啦。。。亲放心哈 【3】《スキトモ》,中文名《亲密伙伴》,好像还有名字叫暧昧什么什么的,不过亲按那个就可以找到的哈,是奇藤工、相叶弘树主演的,完全暧昧向的- -,这是我最郁闷的一点,其实完全是因为喜欢相叶啦,HOHO,虎牙好可爱的说。。。 【4】《我们的爱之协奏曲》,小受长的很不错,o(∩_∩)o...就是故事是虐的~~奇藤工 以上,都是日本的,另外推荐两部,《隔壁的801酱》,是围绕一个腐女展开的,很。。。搞笑,嘎嘎’然后吴彦祖主演的那个《美少年之恋》也很好看的,虽然不是纯情浪漫的- -||| 除了这些之外,我还看过《いつかの君へ》,中文名:《至不知何时的你》(也是奇藤工主演的,有精神分裂症的);《恋爱诊断》系列中的《羽翼的碎片》;《BOYS LOVE》和《BOYS LOVE2》;《禁断之恋》——这些也都还不错,不过当然没有上面1、2、3的好~o(∩_∩)o...哈哈
㈡ 求好看的bl电影及动漫 有激情的
电影:
日本: 《boys love》 《boys love2》 《春风物语》 《虹色の硝子》春风物语第二部 《美貌のディテイル》春风物语第三部 《PURE》春风物语第四部 《爱的言灵》 《爱的言灵 直到世界终结》 《人间失格》 《恋爱诊断》 《御法度》 《致不知何时的你》 《禁断之恋》 《仆らの爱の奏で (我们的爱之协奏曲)》 《悸动青春》 《46亿年の恋(46亿年之恋)》 《彩虹老人院》 《体育馆宝贝》 《虹色的硝子》 《春风物语3》 《二十岁的微热》 《流沙幻爱》 《三心两性》 《初恋》 《真夜中的弥次与喜多》 《蔷薇的葬礼》 《星闪闪》 韩国: 《王的男人》 《绝不后悔》 《情欲不羁路》 《假面》 《少年遇到少年》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霜花店》 《欲望》和《爱的蹦极》 《你好我的爱》 《仅仅是朋友》又名《朋友之间》 《爸爸喜欢女人》
美国: 《A.Single.Man》 《米尔克传》 《费城故事》 《抱紧眼前人》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情》 《男国少年梦》 《迫近之日》 《闪亮的日子》 《断背山》(完美的感情诠释) 《欲盖弄潮》 《旅程》 《我盛大的同志婚礼》 《天雷钩动地火》 《between love & good bye(爱别一线间/相爱到分手/爱与分手间)》(悲剧) 《外出就餐》1、2、3 《错爱Starcrossed》 《GAY新世界》(九十年代末美国同志生活真实写照) 《亚历山大大帝》
其他国家: 《皮囊》(SKINS)英国 《少许灰烬》英国 《王尔德》 英国 《全蚀狂爱》(诗人魏尔伦和兰波的故事) 《莫里斯的情人》英国 《不良教育》西班牙 《对她说》 (阿莫多瓦) 《烈焰焚币》阿根廷 《暹罗之恋》又名《爱在暹罗》泰国 《曼谷之恋》泰国 (讲警察和杀手的,不同于《暹罗之恋》) 《致命切割》泰国 《军官与少年》荷兰 《夏日暴风雨》德国 《我的军中情人》以色列 《困惑天使心》美国、比利时 《克洛伊》美国、加拿大 《巴黎小情歌》法国 《只是爱的问题》法国 《婚礼变奏曲》西班牙 《极地爱恋/Antarctica》以色列 《甜蜜爱丽丝》 《青春梦旅人》 《追忆似水年华》 《当男人爱上男人》 《杀手的童贞》 《我偷窥,所以我存在》 《寂寞17岁》 《性别差异》 《G档案》 《男生爱的学府》 《无因的反叛》 《鸟人》 《你好,再见,Ciao》 《养子十五岁》瑞典 《我为兄狂》法国 《心太羁》(关于英国大文蒙王尔德的真实写照)